close
6107733_568dceb61b.jpg
《談判結果:沒梗 + 無奈 + 不意外 = Odom 續約。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根據ptt板友 kobeslaker 所po的文章表示:

湖人發言人 John Black 確認 Odom 簽下四年/33M 的合約。

Odom 本人對於協商過程的發言 :

「我一直都想回到湖人,因為我們才剛剛贏得總冠軍。」

「我正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球隊打球,而且我跟世界上最具才華的中鋒 Pau Gasol
一 起打球,還有 Andrew Bynum 健康歸隊,當然還有 Kobe Bryant。」

「但是現在,我得到了跟 Ron Artest 一起打球的機會,我已經認識他將近 16 年
了,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幾個禮拜前,我曾經告訴 Ron Ron,我不會就這樣掉
頭離開。」

「我仍然必須奮鬥下去,每次協商不如我意的時候,我就退讓一步,就像他們撤銷
談判的時候那樣,我知道能做的就是繼續堅持奮鬥下去。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個人看法】
關於Odom續約的事件,我只能說:「歹戲拖棚。」風聲大雨點小是最後的結局。
最大的贏家,不是Odom,也不是Wade,而是湖人老闆Buss。

老實說,我看不懂Odom在演什麼,湖人早就展現了很大的誠意跟他續約了,他還
拿翹,結果呢?被殺價了吧,相信在這個事件後,Odom可能是下一個被交易的酬
碼了,這是我單純的想法啦~

如果Odom擺爛的話,交易不是不可能的事,畢竟老闆不乾不脆的簽約下,我認為
Odom早就不是湖人的未來了,就像是買保險一樣,簽了有保障,假使沒簽Odom
我想湖人一樣會有想補強的對象了。

看到Odom所發表的申明,不難看出他實在是很無奈,有行無市這是現實,我只能
說留在湖人比較實際,與熱火相比,湖人確實較具有問鼎總冠軍的可能性。

再說,Odom 與湖人一起努力多年了,從谷底越上巔峰,這過程我相信是有血有淚
的,跟隊友間的革命情感是金錢無可取代的,所以囉~Wade 只是個過客,科科,
續留湖人對 Odom 才是最好的選擇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ers24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